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主题教育
省产权交易中心积极配合国资国企开展产权交易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6-30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产权交易行为,加强对国有资产规范流转的宣导,帮助我省国资国企更好地理解掌握产权交易业务相关政策法规,6月以来,省产权交易中心积极配合有关单位开展国有企业产权交易业务培训。

       6月初,省产权交易中心交易二部经理林晓峰受邀出席了由宁德市国资委主办的宁德市国有企业产权交易业务培训班,围绕企业国有资产交易活动的依据,交易流程及关注事项,资格条件、交易条件、风险提示和交易合同,竞价方式的选择等四个方面为参训人员讲解了国有资产交易操作实务。6月26日,省产权交易中心交易一部经理扶燕锋受邀出席了能化集团2023年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结合实际操作中的经典案例,围绕股权转让、增资扩股、资产转让及承包租赁等交易行为的操作实务、相关政策法规及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分析,并耐心解答参会人员在国有产权交易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近年来,省产权交易中心主动作为,在规范交易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上下功夫,助力企业提升国有产权交易过程中的能力和效率。省产权交易中心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践行“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规范、高效、便捷的产权交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