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主题教育
省产权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积极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氛围
发布时间:
2023-07-07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按照省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宣传工作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迅速成立宣传工作小组,积极创新宣传形式,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践新功”总要求,从宣传阵地、宣传报道、舆论引导等多方式精心宣传,有效扩大宣传覆盖面,多措并举、多点发力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一、组织好线上线下宣传。在线上,通过中心官网、公众号开设主题教育专栏、建设正面宣传阵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宣传方式,及时报道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截止目前已刊登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相关信息25篇,多层次、多角度宣传中心主题教育进展成效和典型案例,为广大党员和职工提供了互学、互鉴、互助的快捷渠道,扎实推进中心主题教育开展走深走实。在线下,精心制作宣传展板和电子屏,在中心门厅、办公区域、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显著场所,展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主题教育宣传相关标语,宣传主题教育总要求、重要意义、根本任务等内容。订购主题教育必读学习书籍,线上线下宣传同步推进,极大地增强党员和职工群众对主题教育的知晓度和关注度,助推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构建特色党建文化长廊。充分利用中心办公区域和走廊墙体重点打造党建宣传阵地,构建特色文化长廊。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中华传统文化融入企业文化等重点内容,引导全体职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三、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和职工在国际博物馆日参观省博物院、到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参观、参加文明交通疏导志愿服务活动等主题党日活动,使中心全体职工“沉浸式”感受主题教育进行时的浓厚氛围。

       四、使用各种宣传载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不断创新学习宣传方式,充分利用多媒体放映视频学习,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讲师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讲座、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以生动、立体、鲜活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宣传。

       下一步,省产权交易中心将持续完善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机制,用好建强宣传阵地,进一步引导党员职工凝心聚力,入脑入心,大力营造主题教育浓厚学习氛围,以更高站位、更广角度、更严标准、更多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