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主题教育
省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程峻斌到泉州市产权交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7-14

       7月12日,省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程峻斌一行到泉州市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泉州产权)开展交易场所和数字云平台调研工作,共同研究探讨有效举措,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助力地方提升产权交易综合服务能力。

       座谈会上,泉州产权介绍了该公司业务领域、创新业务、风控措施、信息化建设及全流程电子化系统等方面工作,同时表示省产权交易中心既是全省最有影响力的产权交易机构,也是泉州产权的股东,希望双方能加强对接交流,形成双向赋能、互利共赢的紧密合作关系。省产权交易中心表示,泉州产权多年来不断推进制度体系建设、信息化系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了高效、规范的交易平台,有效助力了福建省产权市场的繁荣与发展,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业务资源共享、平台及交易系统建设、拓展业务领域等方面展开合作,开创更多领域高质量合作的新局面。

       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合作关系,不仅对助推双方共同投资项目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推动全省统一的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强化对接、统筹谋划,全力推进产业对口合作走深走实,以企业实干实绩实效助力我省产权交易市场高质量发展成势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