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决策及批准信息
产权交易决策及批准信息
项目名称 福州市台江区交通路万科广场B区S5#第2层写字楼对外招租
交易项目简要情况 租赁资产的产权状况、实物现状、资产明细的基本情况 (一)福州市台江区交通路万科广场B区S5#第2层,出租面积530.06平方米,租赁底价50元/㎡/月。 (二)竞租底价:月租金竞租挂牌价人民币26503元。租金按月支付,先付后租 (三)租赁期限:三年 (四)装修免租期:1个月(具体面议)。 (五)租金支付方式:租金按月支付,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当日支付首月租金,后续租金在每月10日前向出租方支付当月租金。 (六)履约保证金:租赁履约保证金为3个月租金,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当日支付。 (七)竞租保证金:人民币五万元。(若竞标人中标后无法履行,则保证金不予退还;若竞标人未中标,我司根据原账号退还竞租保证金) (八)竞租方式:企业自行组织招租,以公开对外招租的方式,密封式报价。 (九)其他必须接受的条件详见《房屋租赁合同》 (十)挂牌期限:2024年3月15日—2024年4月4日(若在此期间未征集到竞租人,公告期限以每五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顺延)
批准时间 2024-03-26
批准单位 福建省轻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
监督电话 0591-83333873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