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开展读书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04

  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中心良好读书学习氛围,4月27日,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开展读书学习分享活动,中心全体员工到场参加。

  活动中,综合部给大家分享的书目是《苦难辉煌》,分享活动以介绍《苦难辉煌》的作者金一南将军和他的创作背景开始,从本书具有的从全局思维战略眼光看待中国共产党党史、军史和长征史,写出了历史人物的鲜活感和生命力、展现了作者对革命史强烈的审美冲动和压抑不住的英雄情怀,体现了这本党史军史书籍的独特之处。随后,中心员工以中国革命历史、改革发展过程中经历的曾经的苦难,今日的辉煌等方面,积极踊跃地畅谈了感受和体会。

  此次读书学习分享活动为中心浓厚读书氛围开了好头,将为中心下一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和打造中心企业文化,承办好省国资委“书香国资乐享生活”读书学习活动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