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建设新福建,机关怎么做”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04

  2017年4月27日,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就“建设新福建,机关怎么做”开展大讨论。此次大讨论活动是根据省国资委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以“建设新福建,机关怎么做”为主题,围绕我省今后五年工作任务和国企国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就推进工作创新、提高服务能力、促进省属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和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开展讨论。

  会前,“中心”党支部进行广泛宣传,组织深入学习,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参与意识。全体党员围绕转变发展思路,更好履职尽责,推进福建产权交易事业改革发展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大讨论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会上,全体党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岗位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共同促进福建产权交易事业改革发展的角度建言献策,讨论气氛积极热烈,达到了切合实际、分析问题、理清思路、达成共识、推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中心党支部还将把讨论内容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将讨论成果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