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到省产权交易中心推介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4-29

  近日,黑龙江联合产权交易所董事长李方权一行到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考察交流并举办黑龙江省政府非办公类资产和龙煤非经营类资产招商项目推介说明会。省产权交易中心邀请部分投资机构以及“闽商在线”、“商会云”等平台参加推介会。
  本次推介涉及142个项目数十亿资产。黑龙江联交所对拟招商的重点资产的基本情况、适用性、未来投资预期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洽谈交流。大家表示,很多项目的交通条件、价格水平、功能定位等优势都十分明显,投资潜力很大。“闽商在线”平台还开设专栏进行推介。
黑龙江联交所领导表示,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在海西产权交易市场有很大的影响力,在聚拢投资人资源、信息发布覆盖面等方面的优势尤为明显,也是黑龙江联交所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表示今后将建立长期交流机制,抓住契机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