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省国资委产权管理处杨东亮处长到省产权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12

  4月12日,省国资委产权管理处处长杨东亮一行到省产权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省产权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和综合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中心”领导首先对杨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国资委产权管理处长期以来给予“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中心”领导向杨东亮处长详细介绍“中心”近年的经营情况、工作业绩和亮点,向新到委里工作的同志介绍“中心”的历史沿革,并针对当前“中心”存在的新情况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杨东亮处长对近年来“中心”各项经济指标屡创历史新高表示肯定和鼓励。他认为这是“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努力的成果,尤其是在业务、管理、创新和资产规模上呈现一派繁荣发展的景象。针对下一步的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规范交易过程中的程序化、制度化和信息化;二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特别是国有企业,确保国有企业的保值增值。三要进一步加强“中心”内部风险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