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组织收看《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7-04-06

  4月5日下午,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专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四、第五集。专题片以苏荣、聂春玉、吕锡文等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典型案例入手,通过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还原心路历程、表达深切忏悔与反思,给党员同志以警醒和教育。同时专题片也充分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

  收看结束后,中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感到特别震撼,既感受到了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悟,也领会到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而且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加强自我约束,强化工作责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守纪律底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