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场平台 > 福建省国资阳光采购平台 > 采购公告 > 补充通知
南平高速三对服务区保安保洁服采购项目比选文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4

1、项目编号:FJCQ-2019-0223

2、项目名称:南平高速三对服务区保安保洁服务采购

3、采购人:南平市高速公路经营开发有限公司

4、采购组织方: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

5、变更内容:原比选文件中第三章《合同范本》(在原《合同范本》第四章 双方权利和义务第(四)条 乙方义务中增加、变更了第17款至第27款;变更、增加原《合同范本》第五章 违约责任为“五、质量考核及办法”;变更原《合同范本》第六章 不可抗力为“六、违约责任”,并在原《合同范本》“违约责任”内容基础上增加第5条至第10条;④变更原《合同范本》第七章 合同签订为“八、合同签订”,并在原《合同范本》“合同签订”内容基础上增加第4条至第6条。具体变更内容详见本通知附件中变更后的《合同范本》。)

6、变更后内容详见附件《合同范本》

7、报名截止时间延后至2019年5月27日。

8、采购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延后至2019年5月28日16:30。

9、递交响应性文件起止时间延后至2019年5月29日9:00-9:30(响应性文件编制中的时间规定相应调整)。

10、本通知为比选文件组成部分,对供应商均具有约束力,未予以说明的内容,均由各供应商根据比选文件要求自行考虑。本通知与《比选文件》有抵触之处,以本通知为准。意向供应商在本通知盖章则视为其收悉本通知并对本通知的内容充分了解。

 

附件-合同范本.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