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场平台 > 福建省国资阳光采购平台 > 采购公告 > 采购需求
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有毒气体检测仪探头维修服务自主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2-18

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有毒气体检测仪探头维修服务进行公开比选,选定参选人。

一、参选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气体检测仪维修技术服务的相关营业范围,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参选单位应具备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并出具近三年内承揽的至少1家有关大型化工安全仪表维保业绩。(需提供证明,包括不限于维修服务框架合同复印件。

3.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比选文件,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参选人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参选人才可能有资格成为中选候选人。

二、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9年2月22日16时。

三、本自主比选采用综合评分办法。

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承诺本次自主比选不存在任何障碍,保证本公告的内容不存在任何重大遗漏、虚假陈述或严重误导,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负责。

为了“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引导参选人进行正确参选,特制定本规定文件。

联 系 人:杨先生(技术部分)、林女士(商务部分)

电话:0591-86552086、0591-86552279

传 真:0591-86552003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清市江阴工业集中区国盛大道3号

邮 编:350309

 

                                                                                                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8日

 

备注:本自主比选公告内容以东南电化公司官网发布内容为准,官网地址:www.erhua.com

详细内容及附件下载:福建省东南电话股份有限公司有毒气体检测仪探头维修服务自主比选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