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场平台 > 福建省国资阳光采购平台 > 采购公告 > 采购需求
南平高速二〇一九年机电施工布控服务采购
发布时间:
2018-12-24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受南平福银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现对南平高速二〇一九年机电施工布控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发布采购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南平高速二〇一九年机电施工布控服务采购

二、项目编号:FJCQ-2018-1203

三、项目概况

南平高速二〇一九年机电施工布控服务采购项目的项目业主为南平福银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平浦南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平宁武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武邵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邵光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南平京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平龙浦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平松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平联络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南平延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共10个路段公司(管养隧道157座),采购人为南平福银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部分隧道和外场维护作业需要对施工区域进行安全布控,同时需要对供电中断的隧道进行提示性压道布控。预计每年外场施工布控300个台班;隧道机电维护布控1558个台班;隧道停电布控314个台班。合计布控2172个台班。参照上一年度布控服务,预计本年度发生布控费用约65万元。

采购期限:1年

资金来源:自筹

其他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四、采购方式

本采购项目采用合理最低价法。先核实供应商递交的响应性文件是否符合采购文件要求,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其递交的响应性文件无效;如符合要求,将根据供应商报价由低到高顺序推荐中选候选人。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须在人员、资金、资格等方面具备完成该项目的能力;

2、供应商已经依法完成企业年度报告公示;

3、供应商(含中选供应商在签订《采购合同》时)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供应商须具有公路养护工程二类(甲级)从业资质证书或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交通事故施救等相应服务内容;

5、合同中其它约定事项。

六、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4日至2018年12月28日,每日8:30-11:30、15:00-17:00(北京时间,以下同),逾期不予接待。

2、报名地点: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湖东路152号中山大厦A座22层)

3、报名资料:符合报名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的潜在供应商,请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除第(6)项外]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到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即可购买采购文件。

(1)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

(2)营业执照(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税务登记证(副本);

(5)公路养护工程二类(甲级)从业资格证书(副本)或经营范围具有交通事故施救等相应服务内容的营业执照(副本);

(6)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的“企业信用信息”之“基础信息”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zhzxgk/index.html打印并加盖公章(原件)。

注: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企业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不需要提供前述(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4)税务登记证(副本)。

②上述要求是对供应商的基本要求,如按照行业及相关部门另有规定的遵循其规定,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或资信材料。

4、采购文件(含电子文档)售价:100元/套(售后不退)。

七、响应性文件递交起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起止时间:2019年01月04日 9:30-10:00;

2、递交地点: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交易大厅(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湖东路152号中山大厦A座22层);

响应性文件递交起止时间及地点如有改变,中心将提前通知。逾期提交的响应性文件将不予受理。本次响应性文件只接受当面递交方式,不接受邮寄或者其他非当面递交方式提交响应性文件。

被授权委托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递交响应性文件。

八、采购公告发布媒体

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fjgsgl.com/)、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企业大宗物资采购平台(https://www.fjcqjy.com/html/cgpt),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九、联系信息

采   购   人:南平福银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组织方: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湖东路152号中山大厦A座22层

联    系   人:张先生  李先生

电          话:0591-83895093,87810263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

                                                                 2018年12月21日

 

附 件

 报 名 表

我公司针对贵中心编号为FJCQ-2018-1203的采购项目郑重声明:我公司已阅读采购公告全部内容,完全接受并满足公告中的各项要求。如存在提供虚假资料等弄虚作假行为,我公司将对此负全部责任。

                                                  供应商全称(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项目编号

FJCQ-2018-1203

项目名称

南平高速二〇一九年机电施工布控服务采购

供应商名称

 

邮    编

 

供应商详细通讯地址(供应商采购文件款发票/成交通知书按此地址邮寄)

 

联 系 人

 

手    机

 

固定电话/传真

 

E-mail (电子邮箱)

(务必填写准确)

 

供应商开具发票信息(请务必正确,成交后以此为准开发票)

1、公司名称: 2、税号:3、地址:4、电话:

5、开户行: 6、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