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场平台 > 福建省国资阳光采购平台 > 采购公告 > 采购需求
福建省福化天辰气体有限公司电脑、无线网卡等采购自主比选文件
发布时间:
2018-09-30

福建省福化天辰气体有限公司电脑、无线网卡等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现欢迎国内合格参选人对该项目服务进行密封比选。

一、参选人资格要求:

1. 本次要求参选人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具备相关经营资质。

2. 本比选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3.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比选文件。

二、参选报名时间:凡愿意参加比选的合格参选人请于2018年9月30日至2018 年 10月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与我司指定联系人联系参选报名事宜,并领取比选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三、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10月9日上午12时00分。

四、本次比选采用低价中选的比选办法。

福建省福化天辰气体有限公司承诺本次自主比选不存在任何障碍,保证本公告的内容不存在任何重大遗漏、虚假陈述或严重误导,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负责。

为了“公开、公平、公正、透明”,引导参选人进行正确参选,特制定本规定文件。

联 系 人: 陈素芳

电 话:13515920301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清市江阴工业集中区

邮 编:350309

 

福建省福化天辰气体有限公司

2018年9月30日

 

附件:福建省福化天辰气体有限公司电脑、无线网卡等采购自主比选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