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频道 > 项目预披露
光敏剂项目51%以上权益份额转让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21

受企业委托,拟对以下转让标的转让信息进行预披露,征集意向竞买人,现预公告如下:

一、转让标的:光敏剂项目51%以上权益份额。

二、基本情况:

“福大赛因”光敏剂项目(以下简称“光敏剂项目”或“项目”)是福州大学与福建省龙华矿泉制药厂(原省煤炭总公司权属单位,后变更为福建省龙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龙华药业”)共同合作开发的酞菁类光敏剂项目。龙华药业于2014年进行股权转让,明确将光敏剂项目剥离给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龙华药业仅作为项目的资质平台运作。至今,光敏剂项目权益份额结构为: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占77.5%,福州大学占22.5%。

三、权益份额结构:

序号

股东名称

出资形式

权益份额占比

1

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全部以货币投入

77.5%

2

福州大学

以专有技术投入

22.5%

四、权益份额转让行为的决策及批准情况:

根据福建省能源石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4月25日党委会议纪要(闽能化党委纪要〔2022〕17号)文件精神,经集团公司党委会研究:“同意授权福能总医院按照国资监管规定公开挂牌转让光敏剂项目51%以上权益……会议要求,福能总医院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做好后续转让具体工作,并加快相关工作进度”。

五、受让方资格条件:

1、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事业单位、其他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其他披露信息:

转让方拟转让光敏剂项目份额为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光敏剂项目的51%以上权益份额(即51%-77.5%区间份额),在预披露期间,意向方可与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商具体转让份额比例。

七、预披露时间:2022年6月21日-2022年7月18日

联系方式:电话:0591-87821179、87855200、87315276、87845911;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52号中山大厦A座22层。

本项目预挂牌期间,欢迎有意向者按以上联系方式前来接洽。

特别提示:本预公告不构成对任何意向竞买人或接收本公告的任何主体的要约。以上预公告披露的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正式公告或交易的依据,转让方和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不对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转让方和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保留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对本项目作适当调整的权利。有关本项目的最终信息均以正式发布的项目公告披露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