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频道 > 项目预披露
北京神州远望科技有限公司55%股权转让
发布时间:
2022-10-14

受企业委托,拟对以下转让标的进行预挂牌,征集竞买人,现预公告如下:

一、转让标的:北京神州远望科技有限公司55%股权。

二、基本情况:北京神州远望科技有限公司(标的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建材城东路26号C115、C215室,经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交流;新型成品电池的研究开发、样品试制及小批量组装生产;制造电池、机械电气设备、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电池、充电桩、机动车充电、机械设备、机械电气设备、电气设备、新能源原动设备、家用电器、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电子元器件;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电气设备修理;仪器仪表修理;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生产电池(限在外埠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检验检测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检验检测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三、标的公司股权结构:

序号

股东名称

认缴出资数额(万元)

实缴出资数额 (万元)

持股比例

1

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2550

810

51%

2

福建省六一八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1500

300

30%

3

福建省闽招绿色发展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950

190

19%

 

 

 

 

 

 

 

 

本次转让标的为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标的公司的6%股权,福建省六一八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标的公司的30%股权,福建省闽招绿色发展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标的公司的19%股权,标的公司合计55%股权联合转让。

四、产权转让行为的决策及批准情况

企业股权转让行为已按规定履行决策审批程序。

五、标的公司的财务指标见下表:(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年份

项目

2020年

2021年

2022年9月30日

总资产

1273.63

1677.67

1235.27

总负债

1271.35

1326.42

1248.45

净资产

2.28

351.25

-13.17

营业收入

1168.88

744.15

5.42

利润总额

40.04

41.50

-364.42

净利润

54.19

48.97

-364.42

六、竞买人资格条件:

1、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报名截止日在福建省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平台查询情况竞买人不存在失信记录;

3、报名截止日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没有找到竞买人相关的结果;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受让。

七、预公告期限:2022年10月14日-2022年11月10日。

八、联系方式:电话:0591-87270835、87838902。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中山大厦A座22层。

本项目预挂牌期间,欢迎有意向者按以上联系方式前来接洽。

特别提示:本预公告不构成对任何竞买人或接收本公告的任何主体的要约。以上预公告披露的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正式公告或交易的依据,转让方和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不对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转让方和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保留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对本项目作适当调整的权利。有关本项目的最终信息均以正式发布的项目公告披露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