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其它资讯
福建省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礼赞百年,铭记初心”书画比赛作品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6-17

     近日,福建省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礼赞百年,铭记初心”书画比赛作品评审在福建省画院顺利进行。

  本次书画比赛活动自2021年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书法绘画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书法、绘画作品600余件,各类作品深情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生动展现了全省国资国企历史性成就及我省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精神风貌。

  本次评审聘请了福建省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福建画院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进行评选。评审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评审程序、严把评审质量关,评判作品的线条笔墨、字间架构、节奏韵律、构思立意、色彩表现、布局落款等是否具有创新性和艺术性。从600多件投稿作品中评选出100件美术、书法作品入围参赛展览,并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名单近期将在福建省国资委官网、八闽国资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