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频道 > 项目预披露
关于征集厦门滕王阁公司股权意向竞买人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3-11

我司(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正筹划在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转让持有的厦门滕王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滕王阁地产”)60%股权,同时将转让对滕王阁地产所享有的债权(股权及债权简称“标的”)。正式挂牌时间另行公告。
滕王阁地产成立于1996年2月,注册资本4000万元,总部位于厦门,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地产开发业务在厦门、成都、漳州等地,至今已累计开发建设面积超百万平方米,所开发的“海峡”、“鹭岛”项目品牌已成为区域的高端楼盘标杆。滕王阁地产有全资子公司成都滕王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漳州滕王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厦门滕王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东山滕王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比60%),合作项目厦门海峡国际社区项目(分红比67.285%),参股公司成都同基置业有限公司公司(股比47.5%)。
截止2020年9月30日的资产负债情况,滕王阁地产(合并)资产总额为42.06亿元,负债38.48亿元,所有者权益3.58亿元。
现公开征集意向竞买人,具体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3月11日至2021年4月20日
二、征集意向竞买人方式
(一)意向竞买人直接向公司报名和接洽。
(二)中介机构推荐意向竞买人。公司接受有实力的中介机构(除自然人外的合法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推介竞买人服务。公司对有实力的意向中介机构进行调查核实,确定后签订服务协议。中介机构履行本服务而发生的包括差旅费、住宿费在内的一切费用均由其自行承担,若最终转让标的系由中介机构推介、撮合的竞买人竞得,公司将支付服务费用,具体以公司和中介机构签订的服务协议为准。 
(三)公司将配合意向竞买人对转让标的进行尽职调查。
三、竞买人(受让方)资格条件
(一)合法设立并存续的境内企事业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二)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先生,刘小姐
电话:0592-3351731,3351784
邮箱:tang.jiafa@cxtc.com ,liu.lvyang@cxtc.com
地址:中国福建省厦门市展鸿路81号特房波特曼财富中心A座21-22层  
邮编:36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