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项目频道 > 项目预披露
福人木业(福州)有限公司 公开招商选择战略投资方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24

受企业委托,对福人木业(福州)有限公司公开招商择优选择战略投资方项目进行意向公告,征集意向投资方。

一、标的企业:福人木业(福州)有限公司 。

二、基本情况:福人木业(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人福州”)地处福州市马尾长安投资区,为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设立于2011年8月,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占地面积223亩。福人福州拥有一条年产20万立方米刨花板生产线,全套装备、技术分别从芬兰和德国引进,高端定制带有独立冷却段、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METSO 8尺连续压机生产线,采用重型宽带砂光机第一品牌瑞士STEINMANN,装备水平国内领先。“福人”牌均质刨花板,以福建特有的阔叶木和马尾松的“三剩物”为材料,产品质量可满足国内外最高环保等级要求,获得美国CARB 甲醛标准认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FSC认证和日本F☆☆☆☆认证等多项认证。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45001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外高端客户基材主供商和渠道战略合作伙伴,“福人”刨花板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居国内同行前列。

截至2020年末,福人福州注册资本1亿元,资产总额3.53 亿元,所有者权益2.79亿元。股东为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00%。

三、引进战略投资者情况:拟在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以公开挂牌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方,战略投资方人数为1人,所属行业为与人造板制造相关的上下游企业;引入战略投资方后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占比59%,战略投资方股权占比41%。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91-87315906、87270835

地址:福州市湖东路152号中山大厦A座22层。

本项目意向公告期间,欢迎有意向者按以上联系方式前来接洽。

特别提示:本意向公告不构成对任何意向投资方或接收本公告的任何主体的要约。以上意向公告披露的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正式公告或交易的依据,增资方和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不对其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增资方和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保留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对本项目作适当调整的权利。有关本项目的最终信息均以正式发布的项目公告披露的信息为准。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