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3-17

  3月15日上午,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传达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要点,并集中收看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和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并答记者问。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全国“两会”更加务实高效,更加关注民生,全面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

  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张亚明对学好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增强发展信心和责任感。二要结合学习推动"中心"业务发展。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紧密对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进一步发挥产权交易平台功能,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三要结合学习促进“中心”全面建设。通过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全力推进“中心”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