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到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

       为深入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近日,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讲解员带领下,学习了解了中共福建省委在永泰领导全省人民开展革命武装斗争的艰辛历程,及革命先烈和老区人民英勇战斗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认识,激励了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的誓言在纪念馆广场上激荡回响,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重新感受入党时那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意志和决心。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支部党的政治建设,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进一步深化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