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产权中心被评为第六届“诚信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0-06-24

       近日,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向产权中心颁发了第六届“诚信先进单位”匾牌和证书,对产权中心诚信建设工作进行表彰。“中心”张亚明总经理同时被评为第六届“诚信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中心”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和“诚信、规范、合作、共赢”理念,着力打造诚信交易平台和诚信企业品牌;主动把诚信建设工作融入到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作用,注重维护交易主体合法权益,不断创新交易品种、拓展市场领域,有效服务国有资产优化配置和保值增值,工作深受各方好评,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

       福建省诚信促进会是我省诚信建设工作的主导机构,由省人大原副主任陈伦同志为会长。“中心”作为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将继续大力推进诚信建设实践,汇聚诚信正能量,以诚信促发展,为更好服务我省国资国企深化改革、推进我省要素市场建设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