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赴下党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推动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10月16—17日,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宁德寿宁县下党乡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宁德寿宁县委党校老师作的《学实录 见行动 做新时代好党员好干部》主题党课,通过重走“党群连心路”、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重温入党誓词等实践活动,大家学习了解了下党乡党支部“弱鸟先飞”的进取意识和“滴水穿石”的工作韧性,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先后三次披荆斩棘、跋山涉水深入下党乡访贫问苦、现场办公、推动发展的艰辛历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下党乡亲们的殷殷嘱托,感受习近平总书记践行群众路线,推动领导干部“四下基层”的优良工作作风。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自觉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