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省产权交易中心积极部署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6-24

       6月10日,省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马上落实行动,在大厅电子宣传屏上滚动播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等内容,同时在党建室部置主题教育宣传展板,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6月18日下午,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并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准目标要求,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推进落实。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把学和做、查和改统一起来。要始终聚焦“五句话”具体目标开展教育,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树立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挥产权交易平台作用,协助企业解决好资产交易、资源整合方面的问题。三要坚持贯穿始终,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解决我省产权交易市场发展存在的问题。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