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筑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3-03-08

                      

       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近年来,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福建产权)广大女干部创新创业激情迸发,她们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实干奉献,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福建产权现有中层以上干部12人,其中女干部6人,本科学历及中级以上职称占比100%。从项目管理到顶层设计,从项目服务到人才培养,她们在不同板块、不同岗位发光,为福建产权高质量发展注入“她能量”。

       黄莉,福建产权副总经理。27年深耕福建产权一线,她信念坚、政治强,是企业“学懂弄通做实”的“排头兵”,她抓经营、增动能,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她强责任、抓落实,是勇担企业重任的“践行者”。她见证了福建产权市场从萌芽到壮大,业务从无到有、由弱变强,在服务国家战略、构建市场体系、拓展企业业务品种、服务领域、交易规模和影响力、创新发展理念、制定交易规则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舒娜,福建产权总经理助理兼综合部主任。她细致负责,勇挑重任,所分管的业务部门交易额、业务收入长期位列前茅,在服务国资监管和国资国企改革,服务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典范作用。综合部事务复杂,她面对难题敢闯敢试、面对困难敢抓敢管、面对风险面敢做敢为。她创新机制,主动发声,传递企业“好声音”;她笔耕不辍,深入研究,当好决策“好帮手”;她研判风险,妥善处置,营造发展“好氛围”。

       扶燕锋,福建产权交易一部经理。她敢为人先,业务超群,是企业的骨干力量。她尊重市场规律,激发市场活力,展示市场创造力,积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了具有行业示范效应的产能指标交易模式,为产能指标交易提供了行业标准;她着力建设全国性产能指标交易平台,为化解过剩产能提供了新思路。她团结带领所在部门连续8年出色完成各项任务指标,部门所创交易额和业务收入稳居企业前列。

       林海英,福建产权交易三部经理。她时常面带微笑、谦逊柔和,在工作中却丝毫不显柔弱,时时处处扛起“硬责任”、敢啃“硬骨头”、彰显“硬作风”,带领部门不断推动各项业务稳中向好,在服务企业退出低效无效资产、服务企业促进存量房屋的有效利用以及服务行政单位和司法机关盘活资产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在她身上,彰显了学思践悟、勇毅笃行的求实态度,体现了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

       王爱华,福建产权信息部经理。入司以来,她沐风栉雨,从业务一线一路奋战到网络建设一线,疑难客诉有她,突发事件有她,数据统计有她,软硬件建设有她……她坚持守正创新谋突破,实现交易流程网络、网络一次竞价系统、局域网竞价系统和电子评审系统全覆盖;她坚持守土有责勇担当,实现数据生产和统计研究高质量发展,有力推进了企业信息化品牌建设。

       陈密涵,福建产权财务部副经理。她以初心铸造匠心,好学、勤学、善学,以担当彰显信念,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推动企业财务工作行稳致远。她坚持标准建设强基础,不断优化企业的经营管理流程,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她全面织密预算管理,不断提升企业年度预决算水平;她管好铁的账本,加强资金管理,有效提高存量资金收益率;她推动云结算平台建设,助推企业结算效率跑出速度。

       未来,她们将继续展现新时代产权女性的“巾帼之为”“巾帼之智”,在既有的良好发展基础上推进福建产权高质量发展,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