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国记忆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9-08-09

      2019年8月9日上午,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国记忆艺术作品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国记忆艺术作品展由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文化产权交易平台—“丝路艺品”·丝路艺术馆承办,中共福建省文联文艺类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指导,福建省工艺美术协会、福建省工艺美术学会等单位主办。展览由石雕、木雕、漆器以及邮品四大板块组成,以“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强化红色基因,明确时代责任”为主题,通过红色题材艺术作品、邮品,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艰辛历程,呈现了伟大祖国砥砺奋进七十年,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走向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观展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艺术作品铭记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事迹,唤起了对国家和民族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认识,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信念和决心。同时,学习了工匠精神,感受了雕刻、漆器等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