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黄莼书记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01

      6月29日,产权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争做甘于牺牲奉献的国资国企人”,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黄莼书记专题党课全文、深刻领会专题党课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认为,黄书记的党课,以历史的视野,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明了甘于牺牲奉献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和政治底色,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黄书记的要求,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甘于牺牲奉献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发展,争做新时代甘于牺牲奉献的国资国企人。

      近年来,产权中心党支部不断强化“战斗堡垒”作用,涌现出一批“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的甘于牺牲奉献的党员同志:

      陈峰,2016年7月,克服了家庭中的巨大困难,代表省国资委机关被省委组织部选派为第八批援藏干部,不辱使命,获省级集体二等功;

      张亚明,2010年10月,不讲条件、不计得失,服从省国资委党委工作安排,到长期困难单位挑担子,担当作为,奋斗在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岗位上,已长达12年。

      今后,产权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黄莼书记专题党课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将“学史”化作“力行”,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员,都要向委机关的优秀对标看齐,向省级、省直优秀对标看齐,在工作中传承、弘扬、践行好甘于牺牲奉献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和政治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