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赴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5-15

  2017年5月5日,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张亚明、副总经理程峻斌等一行3人,赴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调研学习有关PPP项目开展模式和大数据交易平台运作等方面的经验。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和有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朱志刚总经理代表领导班子对我中心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领导各自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后,双方对产权市场的发展经验和前景进行交流探讨。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有关同志向我中心着重介绍了近年来贵州省PPP项目业务开展情况、业务流程、经典案例,以及PPP业务市场介入的顶层设计要求、难点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对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围绕大数据在政用、民用、商用方面所做的尝试和取得的成果等作了介绍。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还就如何共同推动PPP项目有关业务的开展以及今后在大数据业务的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