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大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是一面引领方向、凝聚意志的伟大旗帜,是一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优异答卷,是一副总揽全局、规划未来的宏伟蓝图,是一部包含着重大判断、提出重大思想、带有历史性的纲领性文献,是一个汇聚力量、激励斗志、催人奋进的战斗号角。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更高水平更大格局上谋划中心未来推进区域性要素市场跨越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