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省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10-19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于10月18日上午9点组织中心全体员工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内、雄壮的国歌声里,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中心全体员工坐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会工作报告。习近平主席报告中一句句直抵人心的话语,让大家情不自禁地既为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也对党领导我们国家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感到由衷的自信。

大会报告把国企改革发展摆在了今后国家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对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同志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收看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心潮澎湃、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结合本职工作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将报告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为我国的进一步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升值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