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召开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4-08

4月4日上午,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召开支部学习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和省国资委党委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加强“中心”党的建设。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保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紧抓政治引领和党建工作不放松,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着力提升“中心”服务国企国资改革的能力。要不断规范产权交易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意识,提升办事效率和质量,主动对接我省国有企业改革,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升值。要不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力争一些经验做法走在全国产权交易机构的前列。三要大力推动“中心”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谋划跨越发展思路。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产权交易市场上勇于作为,实现“中心”的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