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省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员工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0-24

金秋十月,在党的十九大盛大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素质,增强员工的爱岗敬业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中心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健康活泼的企业文化氛围,10月22日,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赴福清相思岭基地开展“加油中国梦,喜迎十九大!”素质拓展培训。

活动过程中,大家在培训教练的带领下被分成小组,经过各小组的一番“头脑风暴”,一首首嘹亮的队歌、一个个响亮的团队口号和富有特点的团队LOGO逐一精彩亮相,“梦之队”“九把刀队”、“绿叶队”个性鲜明、充满力量的团队形象拉开了素质拓展培训的序幕。之后各小组的成员们分别参与到了“巧移圣塔”、“珠行千里”、“沙场点兵”、“疯狂毛毛虫”、“4×30趣味接力”、“鼓动人心”团队协作培训项目中,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在大家共同的配合下完成,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团队协作、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迎难而上,队员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所有团队均圆满完成了各拓展项目的培训。

通过“加油中国梦,喜迎十九大!”主题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参训员工的自信心,增进了员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对提高中心员工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