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省产权交易中心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4

       2018年7月13日下午,省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共中央追授的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对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决定的报道;以及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7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报道。随后对省国资委机关党委的文件进行学习。党员们都表示深受感动,收获良多,很受启发,更加明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先进典型学习。

       会议进一步要求,会后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自学、网络查阅资料、收看专题片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并以学习7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紧紧围绕自身的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要对标先进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要不忘党旗下的庄严承诺,不忘党的的根本宗旨,不忘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信仰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做政治上靠得住的好党员。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奋发有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在不同的平凡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的伟大精神,要在先进典型事迹的激励感召下,在今后工作中更加讲务实、重效率、有担当,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中心”全体员工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我省实现三年赶超战略中充分发挥产权交易中心的作用,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