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与昌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口援藏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11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精神,深化福建省与昌都市两地国资系统的合作与交流,6月11日上午,昌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举行对口援藏合作签约仪式。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张亚明及有关负责人,昌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郭永兴出席活动。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陈峰主持签约仪式。

       郭永兴在会上代表昌都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向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长期以来对援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感谢国资国企人对援藏干部的深情厚谊,援藏的接力棒将一棒接一棒传下去,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作为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产权交易平台,随着此次对口援藏合作协议的签订,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将结合自身优势无偿为昌都市国资国企产权转让、企业增资、资产转让以及租赁(承包)等业务提供咨询辅导、挂牌交易以及成交撮合等全流程综合服务,这必将进一步规范昌都国资国企的产权交易行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治边稳藏的战略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央支持西藏、全国支援西藏,是党中央的一贯政策,必须长期坚持。本次对口援助协议的签订,是福建省国资委、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下一步,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深闽昌两地的交流和交往,充分发挥中心在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服务昌都市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优化,助力昌都市国资国企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