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省国资委副主任左宇到省产权交易中心指导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8-01

       7月26日,省产权交易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暨援藏干部挂职期满座谈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左宇,产权管理处调研员杨东亮等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中心”副总经理、第八批援藏干部陈峰同志及“中心”四位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担当作为”畅谈工作体会。陈峰同志分享了三年援藏的经历和感想,讲述了西藏昌都“英雄部队18军”、“可敬的在藏干部”、“可爱的国企员工”三个真实故事,阐释了受援地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初心和使命,与会同志深受感动和鼓舞。陈峰同志谈了援藏工作的三点体会:第一,对口援藏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是高瞻远瞩的战略部署,是本人义不容辞的政治行动,也是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第二,做好对口援藏是我们共同的事业,是助力维护藏区稳定、促进发展的具体举措;第三,做好对口援藏是本人不敢辜负的使命。三年来努力工作,帮助解决了受援单位和职工的一些实际困难问题,在当地国资党建、干部培训、改革发展、闽昌两地交往交流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学习传承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本人终身受益。

       左宇副主任对“中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他充分肯定了陈峰同志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三年援藏工作,指出陈峰同志援藏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所获得的荣誉也是产权交易中心乃至委机关的荣誉,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并强调“中心”员工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援藏干部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作风;要推动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上下团结一致,进一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近年来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努力把“中心”发展得更好;要总结好上半年工作,推进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并结合“十四五”谋划好努力方向。

       张亚明总经理作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铭记初心使命、锤炼政治品格、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勇于干事创业、敢于担当作为。要学习援藏干部,在困难面前、在组织需要的时候,勇于奉献、担当作为;要敢于斗争,攻坚克难,积极推动事业发展。三要找差距、抓落实。做到“三个结合”、注重实际效果;开展警示教育,全面防范风险;不断对标看齐,抓好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