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1-17

11月10日下午,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所做的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大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发生历史性变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随后大家积极发言,从自己的角度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交流了自己学习体会和感受,既为祖国过去五年来的发展成就骄傲自豪,也为报告所描绘的宏伟蓝图而充满信心和干劲。大家特别围绕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要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明确要求进行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为国企国资改革指明了方向,对产权交易发展提出了新的指引,作为省产权交易中心的一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会议进一步要求,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担当,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今后的指导性纲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