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省国资委督查五组到省产权交易中心调研督查“两学一做”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7-10-13

9月30日上午,省国资委第五监事会主席王强率省国资委督查五组来到省产权交易中心,调研督查中心党支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中心”党支部书记汇报了相关情况,中心有关部门和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

此次调研督查通过听取汇报、随机抽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主题学习讨论、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察五组听取了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中心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支部学习记录、中心相关文件、制度等佐证资料,并现场提问党员“两学一做”相关问题。

督查五组王强主席认为,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扎实,做到制度健全、落实到位、特色显著、亮点突出,将“两学一做”与“中心”业务工作做到了统筹结合,学做效果较明显。最后,督查五组对中心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中心党支部将按照要求,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