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喜获产权交易行业首批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6-21

  近日,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公布了全国产权交易行业首批信用评价结果,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荣获高分,成为全国首批15家AAA级信用企业单位之一。

  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价,是中国产权协会为进一步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根据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行业信用评价的文件要求,于2016年9月组织开展,经第三方评价机构评价,中国产权网、中国市场秩序网公示,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终审认定,报国务院国资委、商务部备案,首批评出AAA级信用企业15家,AA级信用企业8家。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近年来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诚信、规范、合作、共赢”的执业理念,注重维护交易主体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产权交易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促进资源合理配置和优化组合,不断创新交易新品种、拓展市场新领域,各项业务的开展和信用在行业内深受好评。此次AAA信用企业称号的获得,将全面推进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的建设发展,为中心着力构建“大产权、大平台、大市场”,进一步服务我省国资国企混合所有制和供给侧结构改革,促进我省要素市场建设起到积极的助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