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亮相“6·18”
发布时间:
2013-06-21

  省产权交易中心出资企业“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作为福建省政府搭建的区域股权交易市场首次亮相今年“6.18”。

  “海交中心”专门设有300平米的独立展区。以“融通两岸创赢未来”的特色化主题馆,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苏树林省长等各级领导莅临展馆现场参观指导。

  6月19日上午,“海交中心”和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经贸委、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国资委、兴业银行等单位联合主办首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与金融资本对接会”,旨在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拓展金融视野,拓宽融资渠道。张志南常务副省长还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金融办主任张金铸参会并致辞。福建省国资委高度重视本次高端对接会,不仅专门下文组织了100多名所出资企业领导和相关人员参会,而且委领导还在百忙之中抽空参会。

  6月19日下午,“海交中心”独立承办的“区域股权交易市场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成长”为主题的区域股权交易市场专场对接会,到会者近五百人。会议不仅全面介绍了“海交中心”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功能和各项业务,还特别邀请兴业证券、兴业银行、昆吾九鼎投资、华兴小贷、福能融资租赁等机构介绍了不同的融资工具,全方位地展示“海交中心”平台层级的综合金融服务功能。参会者纷纷表示通过“海交中心”这个平台,企业和资本可以更好、更便捷地实现投融资对接,有效缓解“两多两难”问题,促进我省经济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