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资讯中心 > 新闻中心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开发先进电子评审系统助力选聘中介机构工作
发布时间:
2014-12-25

  近日,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圆满完成了省级单位脱钩企业清产核资中介机构选聘组织工作。

  根据省国资委关于省级行政机关与所办(属)企业脱钩接收工作的任务安排,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承接了省级单位脱钩企业清产核资中介机构选聘的组织工作。此次脱钩接收工作涉及157家企业、总资产142亿元。

  中介机构选聘工作依照脱钩接收的进度分四批进行,该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极大。为确保按时顺利完成该项工作,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投用了先进的、功能强大的电子评审系统。该套系统可满足各种评审模式要求,除了专家评审端口外,还特别开设纪检人员监督端口,使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和高效开展。该电子评审系统的投入使用,确保了省级脱钩企业清产核资中介机构选聘工作能够高效、顺利完成,得到各位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