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场平台 > 农村产权及自然资源交易平台 > 新闻中心
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月30日下午,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确保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实到位。三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谋划和推进明年工作任务上。全会通过的《建议》,坚持立足国内和全球视野相统筹,明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中心”要紧密结合党中央的这些战略部署,牢牢把握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思路的主要方向。要按照“建议”要求,对“中心”工作远景谋划进行梳理,建立并完善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和产权交易制度,积极推进区域要素市场发展,服务国资国企深化改革,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做出贡献。